:::
SATELLITE 2023 TADTE 2023 台北航太國防展

台灣低軌衛星產業聯誼會 前進「Satellite 2023」連線報導 No.6_仰望與期待

        SATELLITE 2023 已於美國時間16日中午圓滿落幕,經過一輪全球太空衛星產業最新趨勢的洗禮,探討了關於未來太空經濟、整合衛星與通訊系統、雲端計算以及應用服務等方面議題,從經濟、國防、工程、通訊、人力等不同視角出發,看見了各位優秀的講者和參與者眼中的未來展望,也盤點了年度關鍵人物與技術,以此了解從企業乃至於這個產業的遠大期許。
 
●  Taiwan Space Agency:
        本次展會期間,台灣形象館很榮幸的有數十間國際知名業者來訪,累積總參觀量超過 1,000人次。其中包括:美國衛星運營暨製造商Hughes Network Systems 採購總監、美國衛星天線業者Kymeta產品副總、法國航太大廠Airbus資深業務副總、法國航太製造大廠Thales Alenia Sapce策略副總及業務副總、英國海事衛星服務商Inmarsat全球政府業務副總、美國衛星運營商Mangata Networks CCO率業務副總及亞太區副總、美國小型及立方衛星製造商Astro Digital CEO、以色列地面站/地面設備整合廠商Gilat CTO、亞塞拜然國家太空中心(Azercosmos) Head of Sales、韓國KTsat 技術長CTO等蒞臨台灣館。而參與台灣館的參展業者也相繼對此次聯合參展表示肯定。透過此類型整合性展出,不僅能展現台灣太空產業鏈的特色與優勢,同時也可接觸更多種領域的各國專家、進一步了解他們的需求,為實力堅強的國內業者開拓新一片商機!

SATELLITE 2023 活動現場

→ SATELLITE 2023 活動現場。(圖片來源:工研院產服中心)
 
●  Taiwan Space Agency:
        明年的 SATELLITE 2024 將於3月18日至3月21日 美國華盛頓特區的 Walter E. Washington 會議中心舉辦,有興趣前往參觀請記得預留日期,期待與大家再相見。感謝各位業界先進在衛星產業的耕耘,得以讓台灣在國際的衛星產業鏈中逐漸站穩腳步,也期許未來產學官研共同攜手努力,一同將台灣推上國際衛星軌道!
SATELLITE 2024 Taiwan Space Agency 參展位置

→ SATELLITE 2024 Taiwan Space Agency 參展位置 
 
●  TADTE 2023 台北航太國防展 今年九月盛大回歸:
        等不及明年的 SATELLITE 2024 了嗎?睽違四年的2023台北航太國防展即將搶先登場!由中華民國外貿協會主辦,經濟部航太產業發展推動小組、航太工業同業公會、和國家太空中心共同協辦,上一次於2021年因疫情停辦,本次展出蘊含30年來的能量隆重回歸,展期為 2023年9月14日至16日,上午9時至下午5時,於台北南港展覽1館一樓J區、K區展出溫馨提醒:9月14至15日 國內外業者請於官網預先登記,現場憑兩張名片換領參觀證入場,9月16日 一般民眾免費入場參觀。
 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即將來臨→ 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即將來臨。(圖片來源: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)

資料來源: TLEOSIA
附件: